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防火进行时】沾河:物资整备到位 全力迎战秋防
2022-09-19        苇河林区

  沾河林区地势复杂,气候多变,辖区内有两处国家级重点火险区,防火形势严峻。9月14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的森防指战员们早早集合完毕,扑火队员们将领取来的办公、生活物资装车后陆续进驻深山,正式开始秋防工作。

 

  

 

 

  

据悉,从9月3日起,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专业人员对防火车辆、机具、通信设备进行维修和保养,维修保养车辆65台,灭火机具200余件套,通信设备180余台套。同时投入资金,提前采购秋防急需的物资、宣传彩旗条幅、油料给养等,并订购了部分车辆机具配件、补充了部分扑火装备服装,以及其他物资备品,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力度。
 

  

   

  

 

  

“我们已经完成了沾河顶子高危火险区综合治理项目的物资采购,将陆续配发补充到各单位,专业队营房、防火车库、瞭望塔房、瞭望塔路等基建项目正在实施,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林防火部部长谷金钊告诉记者。

   

  

  

  

  

  

  来源|沾河林区 

  记者|李恩武 

  责编|马靓文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