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林区大地春来早】通北:收心归位争春早 笃行步稳开新局
2023-01-29    李晓梅    通北林区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28日,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节日气氛余韵未尽,通北林业局有限公司上下已经营造出紧张有序的“开工”氛围,完成从“假期模式”到“工作模式”的动力转换。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迅速从“春节状态”转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吹响“收心归位”集结号,以崭新面貌迎接新的一年。

  

  

  

  

“请大家排好队,办事群众来这边……”10时许,通北局公司综合服务大厅内,工作人员衣着整齐,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忙碌着。各窗口秩序井然,前来咨询、办理手续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热情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暖心周到的服务受到群众的交口称赞。
“我是来办理不动产登记的,综合服务大厅各方面工作都组织得非常到位,工作人员的精神状态也特别好,按照流程很快就办理好了。”来自绿海社区的居民张先生高兴地说。

  

  

  

  

据了解,综合服务大厅共有6个单位,26个窗口,节后第一天各服务窗口不仅没有任何人迟到、请假,很多工作人员还提前上岗做好充分准备工作,真正做到上班就开门,开门就到岗,到岗就办事。“新的一年里,我们将继续坚持便民、高效、务实的服务理念,带着更饱满的激情和更丰富的经验,做好服务群众各项工作。”通北局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宋平表示。
同时,为迅速调整好干部职工的思想及工作状态,让大家以饱满热情和旺盛精力投入到节后各项工作,通北局公司各部门纷纷召开春节收假收心会,激励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振精神、明确思路,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人在岗、心在位、机关工作正常有序运转。

  

  

  

  耕耘更知韶光贵,不待扬鞭自奋蹄。“新的一年,我们一定会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这是大家说的最多的话语。通北局公司干部职工一致表示,将迅速从节日氛围中走出来,明责于心、担责于肩、履责于行,以起跑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勇气和决心,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不断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