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林区大地春来早】双鸭山:新春鼓干劲 聚力再出发
2023-01-30    于鸿坤 林雪    双鸭山林区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1月28日是春节假期后的首个工作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各战线干部职工按时到岗,迅速进入“角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工作中。

与北京绍博斯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考察组洽谈旅游产业合作事宜、做好新入职大学生体检报到准备工作、组织新年后的二十大宣讲……各单位、各部门纷纷在节后迅速瞄准工作重心,通过节后收心会等形式,督促干部职工全面进入工作状态,为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起好步、开好头。
“上班后,我们就开始进入了紧张的工作状态,为今年全面推动党建工作提档升级做准备。”党委组织部工作人员说。

  

  

  

公司党委召开会议,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工作,对常态化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创新开展工作提出要求。同时,成立专项检查小组,重点检查干部职工返岗、工作纪律、办公卫生环境等情况,杜绝一切“慵懒散漫”行为。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慢不得、等不得”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投入到各项具体工作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全面落实集团“28字”建企方针,加快锻造生态铁军,在建设现代化新森工的宏伟进程中贡献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