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保护 -> 资源保护
【林区大地春来早】清河:开启新春新征程
2023-01-31    王精英    清河林区

  从年味到岗位,从温暖到奋进。正月初七,节后上班第一天,清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各部门准备就绪,从“休假模式”迅速切换到“奋斗模式”。

早晨一上班,清河局公司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准时到岗到位,大家满怀激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心投入新一年的工作之中。
 

  

  

  

  

 

  

在清河局公司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等部门,大家积极谋划新一年的工作,整理各种资料、汇总党建数据……综合办公室,政策研究室、工会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收发文件、修订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完善工作计划方案,大家在有条不紊中开启了新年工作模式,呈现出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在新的一年里,我将立足岗位职责,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铸就过硬本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地发挥综合办公室的综合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的作用,为现代化新森工发展贡献力量。”龙江森工集团清河局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田峰说。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清河局公司全体机关干部表示,新的一年,将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工作中,确保工作实现开门红,为全年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