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海林:以赛促进 开展后备资源培育技能竞赛
2021-05-17    陈嘉男    海林林区

  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举办“弘扬马永顺精神 共建生态家园”后备资源培育技能竞赛。

  此次活动由海林林区工会、森林经营管理部组织开展,每个单位竞赛面积为1亩,主要考核各参赛队伍整地和造林水平。

 

  开赛后,各参赛队伍按照技术要求迅速刨出树根、打碎土块,拣出石块、树根、杂物等,并完成铲除草皮,刨穴等项目。植苗过程中,大家也做到扶正踏实,不窝根、不漏根,轻提苗木根部不松动。

  

  据了解,本次竞赛旨在提高森林经营水平,增强林区职工岗位技能,进一步弘扬森工精神,传承“马永顺”精神;深入实施“十百千万工程”,激发职工工作热情,增强企业的凝聚力,让职工更好的展示自我,促进彼此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