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产业富企】大海林:举办森林旅游康养产业培训班
2022-08-31    陈冬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持续提升雪乡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景区全季全域旅游发展步伐,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于日前举办了森林旅游康养产业培训班,进一步开拓广大中层干部的发展思路和工作思路,延伸产业链条推动森林旅游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

 

 

培训班邀请全国森林康养专家智库专家、中国景区协会专家委员会投融资专家、全国康养旅游基地认定委员会全国性认定员、省科顾委旅游组副组长黑龙江大学教授崔玉范以《后疫情时代旅游资源产品开发与市场开发——探索与实践》为题进行了深入解析。授课内容立意标新、视角新颖,讲授了在旅游产业融合、市场营销、产品打造方面新知识、新观点、新模式与会人员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通过培训,使广大参训人员进一步开拓了眼界、增长了知识、理清了思路新入职大学生通过培训深入了解了林业的大冰雪、大森林等丰富的旅游资源,也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为推进旅游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未来,大海林局有限公司将按照龙江森工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暨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的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执行“产业富企”方针,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森林资源优势,培育森林主导产业、特色产业和新兴产业,打造以“森林康养”为核心的生态产业体系,加快推进资源优势向经济优势转变,助力雪乡品牌价值提升,真正成为“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新的旅游康养胜地。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