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生态立企】绥阳:通场公路繁花似锦 引来游客拍照打卡
2022-08-31    齐福利 辛欣    绥阳林区
 在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三节砬子经营所,有一段通场公路,最近成为了热门打卡地,因为这里用黑心菊打造出的景观带非常漂亮,吸引了不少过往游客驻足赏花和打卡拍照。
这段景观带绵延三公里,两侧栽种了大量的黑心菊,金黄的菊花镶嵌在绿叶里,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秋风习习,繁花似锦,欣赏着林海、花海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空气,游客们对林区环境建设都赞不绝口。据了解,这些黑心菊的花期大概从7月下旬持续到9月下旬左右。

 

为管护好通场公路沿线三公里菊花景观带,三节砬子经营所从每年春季开始就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及时清理景观带内的杂草,并安排专人负责景观带的除草、浇水等管护工作。

 

据悉,近期,三节砬子经营所积极开展“美化环境当先锋 扶花护路我先行”等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加义务劳动,及时对景观带进行钉桩、扯绳,避免在遭遇强对流天气时,致使菊花发生倒伏。积极打造进入场区沿途一路“人在车中坐,车在花中游”的靓丽风景线,新建候车亭和健身广场,积极推进美丽林场所建设进程。
“如今的绥阳局,天蓝、水清、山绿、景美,生活在这里,幸福感满满。”三节砬子经营所居民张大娘说到。
三节砬子经营所的美丽林场所建设成果只是绥阳局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绥阳局高度重视美丽林场所建设工作,推行绿化行动,做好局场(所)和道路两侧绿化美化,林区通车道路两侧绿化带、景观带实现了绿化率100%。

 

来源|绥阳林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