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生态建设动态
【生态立企】鹤北:立体化宣传“森工植树日”
2023-04-20    刘长见    鹤北林区

  为迎接第二届“森工植树日”的到来,近日,鹤北林业局有限公司利用微信、大屏、无人机、彩旗、宣传单等多种宣传方式,全方位、立体化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为强化宣传,鹤北局公司在局址开展了“森工植树日”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彩页、大屏幕滚动播放宣传视频等形式,向林区职工群众宣传“森工植树日”由来,引导大家积极参与到义务植树行动中来。 

  丰富的宣传内容吸引了过往行人驻足观看,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踊跃参与“森工植树日”活动,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无人机两台,摆放宣传展板50余块、彩旗300余面,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 

  下一步,鹤北局公司将以“森工植树日”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全民义务植树的积极性,形成“爱绿、植绿、护绿”的林区社会新风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