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生态 -> 天保动态
【生态立企】海林:开展专项行动 实现“平安清明”目标
2023-04-10    曾晓雪    海林林区

  

  

  为打赢清明节期间森防战役,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采取有力措施,开展清明节专项行动,切实将火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实现了“平安清明”战役目标。 

  

  

  

  

  

  清明节当日清晨,海林局公司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各林场森林消防专业队、半专业队、营林队纷纷出动,分别在辖区重点地段、入山路口立岗设卡,对来往车辆、人员进行森林防灭火普法宣传、文明祭祀宣传,实行扫码入山、严控火源。各林场(所)利用各种有效宣传形式,加大文明祭祀宣传普及力度,坚决做到火源不上山、火种不入林。与此同时,公司主要领导分别深入各林场(所)进行督导检查,实地察看各单位“清明节战役”和扑火队员训练备战等情况。 

  

  

   

  

  

  据统计,此次“清明节战役”专项行动共出动检查、巡查人员1217人次、车辆231台次,广播450次,发放宣传品2300件,悬挂横幅36条,插置刀旗3500面,设临时检查站14处,看守道口18处,巡查墓区65处。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