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大海林: 旅游+搭台,让果香飘的更远
2020-07-28    刘守辉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近日,青坪众宝菌业的近400亩的蓝莓果进入收获期,蓝莓果采摘活动正在热火朝天的进行中。不同的是,采摘队伍里增加一批义务“帮工”,他们还拉起队伍在蓝莓基地打起了擂台赛。

  当天,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文旅助企、兴场富民”公益采摘竞赛活动在这里举行。这场“莓”好时光、蓝果飘香的盛会吸引了来自中国雪乡文联12个协会117名队员的参与。为了夺得劳动桂冠,参赛选手们比手速、比眼力、比质量、比团结,在青山绿水间尽情挥洒汗水,尽情体验采摘的乐趣。

  活动现场,利用抖音、千城来等直播电商平台对竞赛活动进行了180分钟的线上直播,让小小的蓝莓搭上了直播电商的快车正式“出圈”,也让种植户的销售之路越来越宽阔。

  “文旅助企、兴场富民”蓝莓采摘竞赛活动的开展旨在进一步延伸旅游产业链条,增加产品附加值,推进旅游与种植、养殖、林下经济等产业的融合发展。

  据了解,众宝菌业的蓝莓基地已走过7个年头,基地建在青坪经营所,既是因为这里气候适宜,也是因为看到了中国雪乡的发展前景,让蓝莓系列产品搭上旅游产业这列“快车”。

  旅游公司负责人表示:“我们不仅让雪乡旅游带动周边林场发展旅游接待,还要结合各林场(所)特色和市场需求,通过“旅游+”,来拉动沿线各林场(所)发展产业经营。旅游局将做好服务,不论在市场推介还是品牌营销过程中,都会帮助企业把产品做好营销、推向市场,让游客不仅知道雪乡的旅游产品,还更加了解我们的农产品、森林食品、工艺品等,实现兴场富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