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东方红:举办北药种植技术培训班
2020-08-27    胡浩强 马洪亮    东方红林区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发展,强化林区职工群众掌握北药种植的方法及相关知识,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和黑龙江中医药大学联合举办了北药种植技术培训班。来自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和北药种植户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黑龙江省中医药大学教授王振月老师和黑龙江省生物科技职业学院中药学副教授张国峰老师结合林区实际,重点围绕北药产业的市场发展前景,返魂草、苍术、赤芍、防风、金莲花等中草药的种植技术,如何发展运作中草药种植产业,以及如何抢抓机遇与商机进行了精彩讲解。

  授课老师还与参训人员一同来到东林、青山北药示范基地,通过理论的讲解和现场的互动交流,就北药种植过程中遇到的各类实际问题答疑解惑,为广大干部职工群众发展北药产业拓展了思路、解决了实际问题,使大家对北药种植技术有了全新的了解。

  历时三天的培训班有效提高了林区广大干部职工种植中草药的积极性,提升各单位中草药栽培种植的管理能力,为助推林区北药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扎实的理论基础和技术保障。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的种植中,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提高北药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为林区打造北药产业贡献一份力量。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