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柴河:绘丰收景 写致富经
2020-09-01    张忠林    柴河林区

  

  蔬菜大丰收,职工喜笑颜。时下,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蔬菜种植基地内弥漫着清香微甜的味道,23架大棚里番茄、辣椒、黄瓜、茄子、小柿子等近十种蔬菜挂满枝秧,职工们忙着采摘、分拣、装运,外地客户来到田间地头上门收购,以最新鲜的状态销往市场。

  据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苗木公司副经理隋秀荣介绍:大棚蔬菜都是科学种植和管理,抓好土质分选、秧苗栽植、控温控湿、田间照料等各个环节,保证了蔬菜的绿色有机、营养健康和丰收高产。今年预计产蔬菜5万多斤,采取批发和零售两种销售方式,主打周边市场。

  据了解:大棚蔬菜销售周期长,可持续到十月。蔬菜销售季结束后,苗木公司将利用大棚培育花卉苗木,第二年五月份花卉苗木售出后,根据节气和市场需求,选择种植绿色有机蔬菜,发挥资源的最大优势,创造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