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鹤岗“金秋大集”鹤北林区展区大放异彩
2020-09-18    刘长健    鹤北林区
 
  丹桂飘香引四海宾客,金秋九月聚八方共赢。在这洋溢着丰收喜悦的美好季节,鹤岗市“金秋大集”活动火热开幕,鹤北林区展区在“大集”中大放异彩。
  此次活动旨在以“扩大内需、振兴消费”为目的,推动区域经济复苏,努力挖掘消费市场潜力,激发消费热情,扩大消费规模,推动消费结构升级。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助力、集聚多方资源,发挥企业主体作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积极挖掘新的消费热点,展特色、惠民生、聚人气、促消费,努力推动区域经济高速协调发展。
  物华天宝,人杰地灵,鹤北林区展区众多特色商品精彩亮相。走进鹤北林区展区,迎面扑来藏香猪肉的香气,鹤北藏香猪被饲养在原始大森林中,春食野菜、夏尝百草、秋品野菌、冬吃榛果,具有皮薄肉嫩、香味独特、营养丰富等特征,颇受来往顾客青睐。各种林下经济产品更是琳琅满目,木耳、蜂蜜、蘑菇、五味子、沙棘等山特产品,吸引了众多顾客驻足、围观、品尝,展区卖场一片火热。
  展区内的北沉香、北红玛瑙等奇根异石也受到了全场瞩目。它们或流光溢彩、绚丽夺目,或超凡脱俗、韵味悠长,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赐予了它们璀璨光华,工匠们的心血和汗水浇灌了他们的永恒生命。他们不仅是鹤北展品中“璀璨明星”,更是鹤北林区在转型发展中的“领跑健将”。
  鹤北林区康养、红色文化旅游展位在众展品中脱颖而出。鹤北局充分发挥全国森林康养50佳、全国森林康养基地试点建设单位、全国森林康养基地的养老品牌优势,结合红色抗联文化底蕴,加快推进森林康养、红色文化、生态旅游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红文旅”新兴产业体系。
  走进鹤北绿森林业公司展区,绿植的清新混合着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蝴蝶兰、一品红、雀梅、仙客来等各种花卉争先恐后的绽放着,象征着人们对未来的期许和憧憬,对共建美好家园的向往和期待。
 
  鹤北局紧紧围绕集团“1234567”发展方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经济建设为中心聚焦发力,以只争朝夕的精神聚焦产业发展。充分打好产业发展组合拳,发挥改革措施综合效应,朝着既定目标扎扎实实前进,真正把“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产业发展之中,努力为实现鹤北林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走出新路子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