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山河屯:召开产业发展现场观摩学习推进会
2020-11-26    李启龙 周万常    山河屯林区

  日前,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召开产业发展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分析研判当前产业发展的现状,研究部署近期目标规划和发展方向。

  会前,大家先后现场观摩了先进林场所的产业发展新变化,各场(所、站)长在参观过程中仔细听、详细看、虚心学,对照自己林场在产业发展方面的不足,确定本单位的产业发展目标及方向。在现场听取了关于典型林场产业发展情况介绍后,很受启发,纷纷用手机拍摄留作学习资料。大家纷纷询问这些项目的先期投资、日常管理、市场行情等问题,纷纷感叹自己的不足,表示一定要多向兄弟林场学习、多请教经验,将本单位的产业转型发展提升一个新的层次。

  参加现场会的14个林场(所)的场(所)长纷纷表示,要以产业发展先进单位为榜样,立足本单位实际,进一步发挥生态、资源和规模三大优势,通过产业投融资运营,带动生态建设、产业经营有机融合,逐步构建以营林产业、森林食品、种植养殖、旅游康养、林产工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形成集约高效的产业新格局,不断壮大企业的经济实力。要坚持以生态建设为核心,以产业发展为要务,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深化改革为动力,以管理提升为基础,广大干部职工不断解放思想、攻坚克难、担当使命、改革创新,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坐不住”的责任感真抓实干,积极投身于构建发展新体系、打造发展新模式、强力推进生态建设,加快林业产业和林下经济发展,为山河屯林区经济全面全方位发展奠定基础。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