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柴河:威虎山饮品公司提质量创新品 开足马力全线生产
2021-01-07    周加政    柴河林区

  机器隆隆,热火朝天。近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提质量、创新品,开足马力全线生产,为备战节庆消费市场做好准备。
 
  来到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只见一辆辆货车正满载着威虎山饮品和林产品发往全国各地。生产车间内,木耳、蘑菇、松子、榛子、松仁露正在加工、生产、打包、装箱……一片繁忙的景象。
  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在产品销售上下功夫,拓展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双11”、“双12”均推出促销活动,这些产自大森林纯天然、无污染的绿色精品,在线上平台受到青睐,订单不断,销售火爆,实现了线上线下销售全面开花。
  
  据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副经理高忠臣介绍:今年我们线上线下齐发力,多措并举促进产品销售,线上的销售模式大幅度提升了威虎山产品的市场经济价值,今年双12期间,我们就针对林产品特意跟多个平台和网络电商进行合作,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一键式”的购物需求,同时,针对菌类食品和林产品进行了一些大的促销和特价营销,有效提升了威虎山系列产品的效益和影响力。
  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产品日益增长的品质要求,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还在产品创新、研发、原材料及产品检验、信息收集整理分析等方面均加大投入,不断为产品注入新元素、新活力,增强企业竞争力。
  “高标准才有高品质,高品质才能有吸引力,威虎山系列产品正是以消费者需求为重心做品牌,今年我们就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增加了核桃油、大米发酵酒和坚果松仁三项新产品,核桃油是在原有包装上进行升级,采用的是物理压榨方法,没有任何添加,保证了核桃油的营养和品质,也有利于消费者健康。”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副经理高忠臣介绍道,“大米发酵酒而是采用米酒的工艺,独家的专利技术,度数可达42度,既有米酒的清香又能喝到白酒的口感。坚果松仁是我们进行重新开发的产品,在红松松仁的基础上增加了芝麻和花生,使一种饮料含有多种植物蛋白,让营养更丰富、更全面。”
  柴河局威虎山系列饮品和林产品具有营养丰富、健脑益智、护肤养颜、养血润肠、滋补健身、增强免疫力等多种功效,受到广大消费者喜爱,成为日常饮用、节庆馈赠的佳品。下一步,威虎山饮品公司将继续创新销售思路和方法,将更多威虎山优质产品全方位宣传、推介、惠及给全国各地消费者,同时迎合节日市场,提速生产,提升品质,打开市场,创造效益。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