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海林林区 保质保量完成红松人工大径材培育采伐
2021-01-12    陈嘉男 马一梅 李健    黑龙江日报

  自龙江森工集团红松人工林大径材培育(试点)采伐任务下达以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以召开现场推进会议、红松人工林大径材培育(试点)采伐专题会议、深入一线督导检查等方式稳步推进大径材培育采伐工作。

 

  采伐现场

  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红松大径材采伐工作,充分掌握新型机械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最大限度地发挥机械设备在生产过程中安全、高效的作用;要进一步加大培训工作力度,对采伐作业人员进行作业规范操作培训和安全生产培训,在保证作业人员生命安全的前提下,严格按照作业规程开展红松大径材采伐作业工作。要全力以赴做好红松林大径材采伐前期各项准备作业工作,尽快落实作业人员和相关设施设备,备齐各项相关物资,确保红松大径材采伐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班子成员深入生产一线

  元旦假期期间,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分别深入三部落、横道、道林、青岭子、山市等林场生产一线,督导检查红松林大径材培育采伐工作,向节日期间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强调要加强红松林大径材培育采伐相关工作的管理,确保伐区作业质量,做好提高质量和抢抓速度的统筹安排。要严格操作规程,抓好安全生产。切实提高对采伐作业安全生产重要性的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并设置专职安全员跟班作业,发现安全隐患及时处理。

  为了加强对大径材采伐工作的检查督查,督促作业人员重视安全、保证质量、严格作业,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成立了红松人工大径材培育采伐工作督导督查领导小组,随时随地对作业情况进行检查督导,对生产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作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并为作业人员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在规定的时间全面完成红松大径材采伐工作任务,最大限度地增加效益,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