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方正:疫情防控不大意 酒业产销忙旺季
2021-02-02    黄春燕    方正林区

  扑鼻的酒香在空中弥漫,机器“咔嚓咔嚓”不停地运转,流水线上工人各司其职……近日,位于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的黑龙江省红棒槌酒业有限公司成品灌装生产车间内一片紧张有序的繁忙景象。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红棒槌酒业有限公司的订单开始剧增。周边县城经销商通过电话、微信纷纷订购,及时为自己补足货物,以备节日之需。“由于受疫情影响,我们的生产任务非常紧迫。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合理安排生产,备足货源。作为食品加工行业,我们一定要抓住现在的销售旺季,工厂加紧生产,然后我们的面包车和货箱车会按照订单的地址,及时把产品送到经销商和消费者手中。”红棒槌酒业有限公司经理鲁统启告诉记者,“现在的消费者很有健康意识,我们的养生营养酒很受欢迎!由于受疫情影响,很多的外地人不能来取货,我们就送,保证消费者在节日到来之前收到我们的产品。”
 
  发酵的原浆酒储存一年后,添加蜂蜜和人参果浆调配成精酿人参果酒,再储存一年后就可以灌装销售了。冲瓶、灌装、封盖、灯检、贴标、装箱……然后整箱整箱装车,面包车、货箱、五菱宏光,陆陆续续驶离场区。“这段时间特别忙,装车、卸车,有些累,但是心里高兴,企业效益好,我们也能挣大钱。”负责当地超市销售的酒业员工王新说,他告诉记者自己刚刚和司机刘师傅为“三分利”超市送去了150箱红棒槌酒,现在要去再装车,手里还有几张订单的货要送呢!
 
  作为黑龙江森工林区的知名品牌,红棒槌酒是以天然栽种的新鲜人参果汁和天然椴树蜜为原料,纯粮食酿造而成的健康营养型白酒,是黑龙江省酒行业推广的营养型白酒,并于2017年获得了东三省白酒行业评比金奖。黑龙江省红棒槌酒业有限公司,由最初的做酒小作坊发展成近百人的养生类酒业公司,吸纳了林区大量的下岗职工和待业青年,创新了工厂+基地+农户的产业链模式,产品由过去的单一的瓶装人参果酒发展到现在四十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在1000吨左右,产品出口到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等地。
  作为林区地产企业,鲁统启在谈到下一步时表示,将利用抖音、快手等新的宣传模式推广红棒槌酒,把酒业做大,满足更多的林区人就业,继续引领林区企业的转型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