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新年新气象】柴河:凝心聚力干劲足 拼搏奋进新一年
2021-02-23    周加政    柴河林区

  年后返岗干劲足,精神抖擞迈开步,新年新景新气象,工作状态一级棒,春节假期过后,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把过年的喜庆转化为饱满的工作激情,确保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中,为2021年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
 
  干净整洁的办公室里弥漫着新春的喜悦气氛,投入工作的干部职工展现着崭新的精神风貌。节后上班第一天,年味还未淡去,在一声声“新年好”的问候中,走进机关办公室,记者看到了往日的忙碌景象,伏案作业、整理文件、录入数据……干部职工迅速从“过年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收心归位,干劲十足,满血复活地投身到工作中。
  机关综合办公室干事韩永智边忙着处理手上的文件边说道,“收心归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是纪律之要求,职责之所需。我们不仅要人到岗,而且心还要到岗,快速启动工作模式,以‘满格电’的状态来迎接工作,开启新年新篇章。”
  
  随后,记者来到社区服务中心,前来办事的群众经过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码后有序进入。各窗口工作人员一边耐心地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或办事的群众,一边认真办理许可事项,指导和帮助群众填写表格,工作有条不紊,展现着拥抱新年的应有姿态。
  繁荣社区居民委主任关宝菊说:“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春节期间,我们社区职工仍坚守在岗位一线,确保居民全天候找得到人、说得上话、办得了事,其余工作人员也更是早早地进入工作状态,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工作,全力用心把各项工作做好,更好地为林区百姓服务。”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更是建党一百周年,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职工们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用孺子牛、拓荒牛和老黄牛精神武装自己,以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干、加油好好干、拼搏奋进干,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展示新年“牛”风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