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八面通:不负春季好时光 林区绿化养护忙
2021-02-26    高宇    八面通林区

  春季万物生,修枝养护忙。随着天气逐渐回暖,近日,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城镇管理处抓住植物生长的良机,对绿地行道树进行精细化养护,促进植物良好生长,提升林区绿化环境水平。
 
  新年刚过,城镇管理处园林大队迅速行动起来,对局址绿地行道树木的枯死枝、衰弱枝、病虫枝等进行修剪,并对生长过旺枝进行适当回缩,改善树冠内部的通风透光条件,培养理想的树形,确保树木、模纹造型在顺利生长的前提下剪出优美造型。
  
  接下来,八面通林区城镇管理处将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完成局址道路、绿地的绿化保洁工作,加强日常管养巡查,积极补植、修剪花草树木,提升绿地品质,为林区职工群众提供一个舒适优美的环境,全力建设幸福宜居林城。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