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寻”福鹿,来这里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2021-03-18    薛宏莉    生活报

  经过一个冬天的修整,森工平山皇家鹿苑景区将在清明节开门迎客,让游客拥抱自然、登山感受春天脚步的同时,聆听呦呦鹿鸣。为满足游客“寻”福鹿,祈求平安健康的心愿,景区还计划增设多个颇具特色的祈福点,并推出惠民福利:从开园至4月底,原价40元的门票,30元即可购买。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人们眼中,春天是希望和美好的开端。寻找春天、感受春天的欣欣向荣,登山是哈尔滨人的“必选项目”。平山皇家鹿苑景区,距离哈尔滨70多公里,山势相对平缓,非常适合一家老小一起去感受春天的脚步。旅游区内有全国最大的半野生放养式鹿场,梅花鹿、马鹿、矮马、牦牛、白黇鹿、羊驼等动物,漫步山林间,不经意间与你邂逅,亲密互动。

  景区的驼峰岭,从侧面看神似一头巨大的骆驼卧于山中,并在当地流传着“登上山峰,平安顺遂”的祈福传说,于是成了很多游客祈福打卡之地。景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经历了艰难的2020年,很多人更渴求平安、健康和幸福,为了满足大家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渴求,景区今年计划在阳光浴场的百年大柳树、驼峰岭等地都增设更有形式感的祈福点。

 

  另据介绍,初春冰雪消融,但在景区的背山一侧还能白雪。一面是冰雪待消融,一面是嫩草吐新绿,让人畅游中备感大自然的生机无限。

  据悉,目前,景区实行预约制,市民拨打景区电话即可预约入园。同时还有原价40门票30元购买的惠民福利,趁着清明假期,来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吧。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