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东方红:63年老厂交付7台新型斗式提粮机
2021-03-25    马洪亮    东方红林区

  历经半个月的“奋战”,近日,东方红林业局有限公司兴业铸造厂顺利交付给密山市客户7台,总价值超过50万元的新型斗式提粮机。

  

  据介绍,兴业铸造厂是东方红局旗下一家有着63年历史的老牌工厂,历史上曾获得过很多生产专利,主要生产“珍宝岛”牌门类系列产品、“虎铸”牌钢制散热器系列产品、“东林森丰”牌农机系列产品和粮食机械系列产品。近年来,兴业铸造厂充分发挥自身的创新和技术优势,闯市场找项目,不断延伸产业链,以满足更多用户需求。

  目前,在虎林地区40%的烘干塔和3家粮库用的提粮机都是兴业铸造厂的产品。本次订购7台新型斗式提粮机的客户,也是看到该厂生产的产品被吸引而来。

 

  兴业铸造厂厂长时昌锋介绍,下一步,我们还将对“牵引式吸污灌”进行改造升级,力争将林场报废的小型消防车改造成可以自吸自排、运输粪便、泥浆等液体物质,也可以兼作洒水、运水、冲刷路面,紧急时救火的多功能吸污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