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桦南:开展森林培育经营技术培训活动
2021-03-28    韩太禹 魏鑫 姜峰    桦南林区

  

  为进一步提升森林培育经营水平,增强林区森林培育经营意识,提升更新造林能力,3月25日,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特邀黑龙江省林业科学研究所侯坤龙教授,对桦南局森林经营相关的150余名工作人员进行森林培育经营技术专业培训。

 

  培训过程中,侯坤龙教授对林区历史、现行更新造林技术规程沿革和发展,现行规程执行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后备资源培育设计内外业技术环节进行了详细解读。

  同时,侯坤龙教授也对造林应遵循的基本原则、良种苗木使用、整地标准、植苗技术、幼林抚育措施、造林地生境保护、有害生物防治、检查验收、档案建设等技术细节进行了详细讲解,对退化林修复界定标准及措施做了深层次的分析。他说森林培育经营管理能力非一朝一夕就能迅速提升,需要持久的毅力、不变的决心、坚定的信念,才能不断从失败中获取经验、才能一步步踏上更坚实的台阶。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技术实用,可操作性强,进一步提高了营林战线人员对森林培育经营管理的重要性认识,对桦南林区的森林培育经营管理工作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认真的整理好笔记,深层次的理解培训内容并吃透精神,真正领会森林培育的重要意义,为生态安全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