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海林:炎夏时节 平贝采收忙
2021-06-24    吴超    海林林区

  “一亩平贝住平房,二亩平贝住楼房,三亩平贝奔小康。咱们这小康生活近在眼前啊!”近日,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三十五林场职工李世春在自家的平贝地里一边忙碌着,一边乐呵呵地与其他种植户们逗着俏皮话儿,脸上洋溢着满足与喜悦。

 

  进入六月份,龙江森工林区最大的平贝种植基地——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三十五林场职工群众又到了忙碌收获的时节。炎炎烈日阻挡不了职工们的干劲,晒得黑黝黝地脸庞载满了笑脸,也透露着今年的收入的那份“满足”。

  “平贝采收差不多得忙到六月末,等完成清洗、烘干、装袋等工序,就可以坐等药商上门收购了。”种植大户刘行所盘算起接下来得日子,满眼都是光芒。

  

  多年来,海林局三十五林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气候条件不断发展平贝种植产业,已经在牡丹江市及周边地区具有较高的知名度,由于平贝与川贝功效基本相同,且较川贝价格低,海林局三十五林场的平贝一直很有市场。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