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东京城:灵芝朵朵促增收
2021-08-02        极光新闻

  

  灵芝在民间被称为“仙草”,具有极高的药用价值。眼下,龙江森工集团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东方红林场的5万株灵芝长势正旺,为林场职工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

  东方红林场是东京城林业局有限公司的一个集营林生产、森林防火、经营管护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林场,林场山多林密,土地面积少,不过这里交通便利,早晚温差大,拥有近26年的灵芝生产经验及成熟的生产技术。

  2014年,林场依托当地林业生态资源优势,发展以灵芝、黑木耳种植为主的林下经济,帮助职工增收,助力林区振兴。目前,东方红林场的5万株灵芝开始进入成熟期,林区职工起早贪晚管护灵芝、借助吸粉机设备收集孢子粉,有效保障灵芝孢子粉的品质,预计今年可产灵芝干品4500公斤,灵芝孢子粉2500公斤,经济效益稳步提升,总产值超过300万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