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迎春黑蜂”:天津糖酒会斩获颇丰
2021-10-22    林秋茹 胡彩萍    迎春林区

  在10月14号至18号召开的第105届天津秋季全国糖酒会上,迎春林业局有限公司展出的“迎春黑蜂”品牌,以参展产品全部销售一空,现场收到35万元订单,与近百余家经销商达成合作意向,招商引资一家山东临沂的酒厂至迎春办厂,愉快“收官”。

  

  

  本届糖酒会,迎春局携“迎春黑蜂”系列椴树蜜、百花蜜、黑蜂蜂蜜酒及各式礼盒等27个品种产品参展。展会中,除了向商客详细介绍“迎春黑蜂”品牌故事、东北黑蜂种群特点、蜂蜜品质、制作工艺等方面的内容,还通过邀请商客品尝等方式,大力推销新品黑蜂蜂蜜酒。通过现场推介,仅大连一家客户就预定了600瓶蜂蜜酒。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展览总面积达20万平方米,设置了传统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及配料等七大展区,共有来自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504家参展商参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