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黑龙江林业报】黑森:营销冲刺 加速忙
2022-01-27    王天驰    黑龙江林业报

  提上几袋木耳,带上一份蘑菇,再来点儿松子……临近新年,走亲访友、为南方朋友送去一份“惦念”,品质天然的森林系列产品绝对是不二选择。

 

  

 

  

为确保节日市场供应,春节档前两个月,森林食品集团精心部署,其销售板块——黑森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开始对各类单品库存量进行详细检查,特别是黑森品牌森林食用菌系列、森林坚果系列、森林浆果系列、森林蜂蜜系列4大主营品牌系列森林食品进行查缺补漏,保证春节档产品不缺货,满货架。
 
为避免春节期间销售断货,省外的黑森旗舰店从去年 12 月开始就紧锣密鼓提前囤货,基础产品订单量较去年同期大大提升。由于消费理念不断升级,高档而精美的节日礼盒类产品备受消费者青睐,订单量暴增。
 
 

 

  

森林食品集团董事长张晓华告诉记者,2021 年,我们成功入驻家乐福超市、物美超市、上海华联、大润发连锁超市等商超,这个销售旺季,我们针对这些商超的客户需求,推出部分促销、推广活动,吸引消费者关注和购买。
 
线下渠道“百花齐放”,线上渠道“各显神通”。借助京东、天猫、拼多多互联网巨头品牌与流量优势,参与平台年货节,带动消费者的需求,提升黑森品牌春节档期产品销量。其中,京东年货节期间,黑森自营店访客数提升 20%,成交额提升 36%;依托拼多多流量扶持,黑森食品在短期内积累了大量的粉丝客户。从年初截至目前,黑森绿色食品有限公司实现销售额870万元。
 
销售旺季离不开物流的保障,黑森绿色食品有限公司专门制定了春节档期物流配送政策,对年货节期间物流资源进行优化,确保旗舰店、合作渠道及团购渠道订单正常外发。对个人订单也努力做到只要有订单就第一时间发货,确保最短时间内将产品送到顾客手中。
 
“‘让森林食品引领品质生活’是森林食品集团的企业愿景。立足2022年新起点,借助节日,我们将加大推广营销力度,发挥集团优势,紧盯目标,抓住机遇,努力实现销售板块业务第一季度‘开门红’。”张晓华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