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黑龙江林业报】迎春黑蜂:开足马力赶制年货
2022-01-28    胡彩萍 王天驰    黑龙江林业报

  

 

   

新年新气象,企业订单旺。元旦以来,迎春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工人们持续奋战在生产第一线,火力全开,共同赶制完成新年订单,力争实现新年“开门红”。
 

  

  

 

  

走进生产车间,记者看到,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忙碌在各条生产线上,抢抓时间赶制年货订单。为满足节日市场需求,车间生产线全线开通,工人们都铆足干劲,全力以赴赶进度。
 

 

  

 

  

生产开足马力,销售热火朝天。近日,在虎林市举办的“新春购物,年货大促销”活动中,迎春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携带 25 款蜂蜜产品及两款蜂蜜酒新品参加。活动现场,顾客品尝蜂产品后赞不绝口,各路网红纷纷驻足打卡。
 

 

  

 

  

黑蜂旗舰店内,前来购买蜂蜜产品的顾客络绎不绝,店外促销广播声不绝于耳,吸引不少顾客驻足。店内的员工热情地介绍新上市的 12°和 16°两款黑蜂蜜酒。“由于包装精美,口感独特,价格实惠,仅上市两天,12°黑蜂蜜酒就销售一空。”店员对记者说。
 

 

  

 

  

近年来,迎春蜂产品股份有限公司为拓宽营销渠道,不断研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赢得市场好评。未来,该公司将继续把发展的重点放在创新上,以品牌的力量激发新的增长动力,筑牢品质根基,让“迎春黑蜂”的优质产品走入千家万户。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