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新年新气象】山河屯:节后收心归位 首谋产业发展
2022-02-14    李启龙 周万常    山河屯林区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月8日,春节后正式上班第二天,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主管领导、多个部门负责人和14个林场负责人齐聚一堂,畅谈了2022年产业发展目标和美丽家园建设发展思路。

 


 

    大河身林场今年将继续完善旅游产业,在原有基础上修建漂流口,利用延寿山景区的游乐项目打造两日游,对外加大宣传力度,对接各大旅行社;胜利林场今年将号召职工群众继续种植平贝、刺五加、刺嫩芽,重新打造水上乐园,在原有基础上修建树屋、增加垂钓地锅炖等特色餐饮,带动职工群众致富……
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在座谈会上,畅谈、构思中,按照宜种则种、宜养则养、宜加则加、宜游则游、宜商则商的理念,着力从破解产业转型难题出发,探索产业发展工作的新机制、新路径,把产业发展抓出品牌、抓出规模、抓出效益。

 


    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华领告诉记者,抓产业项目是抓经济发展的第一要务。2022年,公司将工作重点就是深入挖掘本单位现有资源、盘活闲置资产,利用自身条件和优势抓产业发展。
同时,山河屯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还鼓励大家要多参观学习,增强紧迫感责任感,放弃“铁饭碗”“等饭吃”的思想意识。要压实责任、任务指标分解到每位班子成员,形成人人身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重担,以产业发展促进民生改善、保社会稳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