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元宵佳节】大海林:元宵节“冰墩墩”畅游中国雪乡
2022-02-16    王衍龙    大海林林区

  

  

目前,北京冬奥会正如火如荼进行中,拥有浓厚冰雪基因的中国雪乡也正被这股冬奥力量深深感染着。作为北京冬奥会“团宠”的“冰墩墩”凭借可爱、憨厚的外形,火得“一塌糊涂”。正月十五元宵节,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畅游中国雪乡冰雪“童话世界”,活泼可爱的“冰墩墩”与雪蘑菇、雪房子互动“自拍”,打卡“中国雪乡”。
 

 

 

 

 

  

冰墩墩
冰墩墩
3D设计的“冰墩墩”健康活泼、憨厚可爱,深受粉丝们的喜爱,在雪韵大街上、观光栈道上、雪地里……游客们纷纷与“冰墩墩”合影留念,尽享萌趣瞬间。

 

 

  

伴随着夜幕降临,雪乡景区内亮起了盏盏红灯笼,游客们与“冰墩墩”在年味十足的“中国雪乡”共度元宵佳节,以这种方式祝福北京冬奥圆满成功,同时也为参赛运动员们加油鼓劲,与冬奥会一起向未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