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森工】龙江森工集团林下经济部:“线上答题”考核助力绿色有机产业健康发展
2022-02-25        黑龙江林业报

 

  

为持续推进龙江森工集团绿色有机产业健康发展,形成绿色有机战线工作合力,近日,龙江森工集团林下经济部组织开展了“线上答题”业务考核。来自23个林业局有限公司的65名相关岗位职工参加此次考核。
此次“线上答题”业务考核利用腾讯会议App进行,摄像头全程拍摄者答题状态,由4位监考进行实时监考,并截图保存各考生的答题状态。考试内容涉及绿色食品安全法、绿色有机基地认证及绿色有机认证工作对森工未来发展的意义等相关业务知识,试卷分为名词解释、单选、判断题、问答题、论述题等多种题型。
 

  

   

  

参加本次考核的穆棱林业局有限公司产业部部长赵红林告诉记者,我们局今年将开展绿色标识认证工作和全国有机原料标准化基地两项工作,通过这次考核,进一步加深了我对绿色有机业务知识的掌握,深度理解了龙江森工绿色发展理念的核心意义,为今年这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作为在森工比较早开展绿色标识认证工作的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威虎山饮品公司工作人员,参加本次考试的张丽觉得,“参加此次考核,是对现在变化的政策以及基本知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今后工作更好的开展。”
据介绍,为高质量完成“线上答题”工作,龙江森工集团林下经济部立足实际,联合集团工会、宣传部等相关部门精心谋划,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考前模拟“大练兵”等多种学习方式,推进林区绿色食品产业发展朝更加规范化、法制化的方向发展。
下一步,龙江森工集团林下经济部将相关业务知识和法律法规纳入长期学习计划,列出台账,形成制度,提高从业人员的业务水平,扩大龙江森工绿色有机产业的影响力,让绿色有机产业成为龙江森工改革发展的“助推器”。

  

 

  

  来源 | 龙江森工集团林下经济部 

  记者 | 崔宇佳 刘鑫 

  责编 | 陈思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