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提能力 转作风 建设新森工】森林食品集团:开展“产业模型分析”专题培训
2022-11-29    崔阳    森林食品集团

  为进一步推进产业项目谋划深度,强化经营分析水平,做好产业项目高质量落地,近日,龙江森工森林食品集团开展了“产业模型分析”专题培训。培训由森林食品集团副总经理、中药材公司总经理刘英明担任讲师。

  

  

   

  

培训中,刘英明以产业谋划和模型数据分析为主题,结合典型案例,对产业链、价值链、供应链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深刻阐述了相关逻辑和具体实施的理论依据。培训通过专业模型的方法论和建模,围绕产业链各环节,对提高效率、降低成本、提高质量、创造价值增量等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同时以投资人视角讲解企业合作、招商引资方面需要解决的堵点问题。

  

   

  

培训期间,刘英明与参训员工交流互动,对相关问题交换看法。参训员工一致表示,这是一堂有理论深度、有思考、有实践意义的讲座。产业数据模型的建立为产业示范引领、产业长期健康发展搭建了理论与数据相结合的坚实基础,强化数据建模能力,以科学的方式进行产业谋划和产业经营,必将能够有力推动森林食品产业的发展壮大,同时也是未来森林食品集团产业发展的必修课。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