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苇河:森农肥业“盛装起航”
2023-01-12    胥晨    苇河林区
 
近日,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第一批“森农肥业”产品在隆隆的鞭炮声中“走下”流水线,即将在助力现代农业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森农肥业”的开工生产,标志着苇河林区在推进“产业富企”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据了解,苇河林业局有限公司森农肥业是一家致力于农业肥料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专业公司,秉持服务“三农”的经营理念,联手东北农业大学、黑龙江省北大荒集团建三江七星农场等单位农业科研机构,通过实施测土配方,专业生产系列大豆、玉米、水稻专用掺混肥。

 


“我们生产的掺混肥具有保根促根壮根、改良土壤环境、提高肥料利用率、抑制病虫腐害、提高作物产量等特点。”据苇林森农肥业公司经理李文龙介绍,该公司生产的“森农牌”掺混肥建立了“点对点”高质量原料采购渠道,实施“肥对地”高标准肥料配比与融合,产品质量和肥效绝对过硬。
“现地测土配方,根据土壤和类别条件‘下方’配肥,这样的肥料我们用得放心。”眼见为实,到森农肥业现场参观的农户及周边客商代表纷纷为这种“一方一配肥”的掺混肥产品点赞。开业开工当天,又有20余户客商与“森农肥业”签约,一期生产订单已达8000余吨。

 

 

“我们将按照集团战略部署深入贯彻‘产业富企’方针,不断加强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坚持以高质量肥料服务广大种植户,以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农业,努力打造让农民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信誉企业。”苇河局公司副总经理张宏林信心满满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年打牢基础、两年辐射省内、三年走向全国,努力以最好的肥料站稳市场,扩容增收,积极融入森工“大产业格局”,助力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