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清明节,亚布力熊猫馆单日游客近5000人
2023-04-07    王天驰    亚布力林区

  

 

  

4月5日清明节,哈尔滨天气晴朗、气温适宜,许多市民选择外出游玩,享受假日休闲时光。记者从龙江森工集团亚布力熊猫馆了解到,当天游人入馆人数近5000人次。

   

  
 

  

亚布力熊猫馆地处亚布力滑雪旅游度假区,是目前中国最北熊猫馆。“馆主”是有微笑小公主之称的“思嘉”和世博熊猫“佑佑”。两只熊猫自2016年7月入住这里以来,经过近7年时间的饲养,它们早已适应了北方的气候,并喜欢上了亚布力。
 

  

  

  

整个熊猫馆根据熊猫室内外活动场所的不同,分为内场馆和外场馆。其中供熊猫室内玩耍的两层高阳光观展厅四周采用超密度玻璃幕墙进行封闭式围挡,处在展厅二楼中央地带设置的360度观景平台,能够满足游客全视角俯视整个阳光大厅的效果。
 

  

  

 

  

 

  

 

  

亚布力熊猫馆是我国区域最北、纬度最高、温度最低的熊猫馆,现在馆内有两只大熊猫“思嘉”和“佑佑”。亚布力熊猫馆馆长于腾蛟介绍,受熊猫丫丫带起来的“国宝热”,近期,熊猫馆迎来了开馆以来的最“火”季,目前,工作日每天至少有两三百游客前来探访“思嘉”和“佑佑”,周末单日超过2000人也成了常态,自媒体端也有很多网友自发推送、推介亚布力熊猫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