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龙江森工集团召开产业发展突破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
2023-04-10    杨红钰    龙江森工集团融媒体中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产业发展突破年工作部署,有序推进集团产业发展迈出新步伐,4月7日上午,龙江森工集团召开产业发展突破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齐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相关部门和单位围绕如何落实好集团产业发展突破工作专班攻坚破难任务提出了工作思路、工作举措和下步工作安排。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设现代化新森工打基础、见起色的关键之年,推动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意义重大。工作专班要切实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晰目标,按照集团工作会议提出的“一局(厂)一品”“一场(所)一品”战略,系统梳理产业基础、潜力优势、方向路径,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集中力量谋划生成集团级乃至省一级的重点产业项目,实现产业项目全过程管理。要坚决推动集团确定的“山上建基地、山下建工厂”决策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大力发展第三产业,加快形成规模,取得实效。要发挥专业公司引领作用,形成系统集成、协同推进的发展态势。 

  

   

  

会议强调,要把握工作重点,务求在优势产业发展上有突破。工作专班要积极发挥规划引领作用,聚焦森林农业、森林食品、中药材、数字经济、冰雪经济、碳汇产业等领域,发挥科技引领支撑作用,推动优势产业发展提质、提速、提效。要立足全局、全系统、全方位,开动脑筋、创新思路,建立一体化工作机制。要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依托资源优势,搞好合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要严格落实“四个体系”工作机制,认真执行“五个一”工作法,按照时间节点,结合工作分工,做好工作计划、工作方案、时间表路线图、月度分析报告等相关材料报送工作。要建立沟通联络机制,做好协同配合,及时跟进任务进展情况,保证此项工作落实落靠。  
集团战略发展部、林农产业部、生态建设部责同志,投资集团、森林食品集团、众创集团负责同志,中药材公司、智烽科技公司及碳资产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