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产业转型时
【产业富企】双鸭山:志愿服务展风采 助力旅游显担当
2023-04-12    刘博 李帅男    双鸭山林区

  为深入贯彻龙江森工集团“工作落实年”活动部署要求,不断推动党员干部提能力、转作风、抓落实,连日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组织机关五个党支部、110余名党员分批深入青山旅游区开展“志愿服务展风采 助力旅游显担当”活动。 

  

  

  

  

  

  活动中,机关各支部党员志愿者来到青山旅游区清理树干防寒条,为景区美国红枫脱下“棉衣”,让树木重新沐浴阳光,“呼吸”春日的新鲜空气。党员志愿者服务队还积极开展了捡拾碎石和清理垃圾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林区旅游产业发展。 

  

  

   

  

  

经过机关各支部党员的不懈努力,青山旅游区环境焕然一新。大家纷纷表示,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党员意识和奉献意识,为林区旅游产业发展营造了“党建+旅游”的浓厚氛围。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