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大海林:林产品借力电商走出大山
2020-08-13    曾岩 刘守辉 尹振华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新冠疫情发生以来,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为破解林产品销售难题,主动把电子商务引入农林产品生产、流通、销售各环节,打通林产品销售服务“最后一公里”。

  大海林林区中国雪乡景区林下野菜资源丰富,是景区创收增收项目之一。近日,为了更好地推进林产品跨省和跨区域销售,雪乡景区积极探索林产品+电商销售模式。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韵阁酒店

  销售部经理 刘慧珠

  我们通过快手、抖音等自媒体宣传,与江山旅行社深入合作,速冻好的山野菜定向销售给消费者,通过在线下长期合作的销售平台分销。

  为了能够提高关注度,中国雪乡景区还拓展了增值服务,雪韵阁酒店专门录制了烹饪视频,配合二维码,在网络上推广。

  通过手机扫码就可以直接观看、学习野菜的制作方法,并进行产品购买,这样一来既节省了广告成本,也轻松获得了很多客户资源。

  大海林林业局有限公司雪乡智慧景区

  综合管理平台 经理 任建鹏

  我们制作中国雪乡森林食品烹饪二维码,不光是展示山野菜工艺菜品,同时也是为了通过分享山野菜烹饪过程的视频,让更多游客了解山野菜做法。

  下一步,中国雪乡景区将继续拓宽营销渠道,将红松养心谷原始林景区与森林绿色有机食品结合起来,进行短视频创作,增大景区美景及森林绿色有机食品的曝光量,从而让更多游客认识、了解大海林林区不光有四季美景,还有健康、绿色的森林美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