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推进企业改革转型发展
2020-11-24    杨利友    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

  

  近日,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现实紧迫感,并把学习宣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深化企业改革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开展。

  佳木斯木材综合加工厂党员干部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传达了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专题辅导了“人民日报”《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材料。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战略决策的一次重要会议。

                        

  木材厂党委要求党员们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统一思想、凝聚智慧质量,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森工院墙企业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要提高思想认识,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把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坚持全面深入学、全员覆盖学、联席实际学,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自身实际,加速谋划企业改革与转型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