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双鸭山林区:汲取强大奋斗新动能 谱写改革发展新篇章
2021-03-23    王涛 于鸿坤    黑龙江日报

  在龙江森工集团召开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迅速贯彻落实集团会议精神,立刻召开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大会。公司上下明确了要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牢记初心使命,矢志艰苦奋斗,汇聚起加快全力推动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谱写双鸭山林区改革发展新篇章。

  

  动员大会现场

  双鸭山局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立即成立相应的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明确了各级党组织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党中央、省委、集团党委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并要求公司上下要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历史上的重大事件,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

  下一步,该局将通过中心组学习、讲专题党课、开展宣传教育、组织教育培训、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主题党日和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系列化活动等形式切实抓好推进实施。同时,该局创新方式方法,严格明确学习要求、学习任务,推进内容、形式、方法的创新,不断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充分运用学习专栏、新闻报道、典型宣传等形式加强宣传引导,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林区事业新局面、助推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强大动力。

 

  培训班现场

  另悉,3月15日至17日,双鸭山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培训以专家讲师直播辅导的授课方式,进一步让公司新发展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通起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强大奋斗动能,为推动林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力量。

  培训课程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创及发展》《土地革命战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抗日战争时期的中国共产党》等相关内容。历时三天的集中培训,引导广大党员通过学习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系统学习,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爱党爱国之情更加炽烈,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双鸭山林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