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八面通:企业改制换新颜 平等协商促和谐
2021-04-22    张秉一    黑龙江林业报

  “今天,工会代表全体职工与公司进行‘两个合同(草案)’的平等协商,目的是改善公司职工的劳动条件与福利待遇。企业改制以后,此次集体合同平等协商会议十分重要、意义深远。” 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王榜发的话语掷地有声。

 

  为进一步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维护企业、职工双方合法权益,八面通局在改制以后、第一届一次职代会召开前夕,与工会进行集体合同(草案)平等协商。

  据了解,在集体合同(草案)平等协商会议上,工会对拟提交八面通局第一届一次职代会上审议的《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集体合同(草案)》《八面通林业局有限公司二〇二一年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草案)》的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主要围绕工作时间、休息休假、带薪疗休养、培训、劳动安全卫生、社会福利保险等内容发表意见建议,针对个别条款双方代表进行协商与讨论,最终达成一致。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平等协商会议,双方对合同(草案)开展了全面论述,系统分析了合同(草案)的相关内容,对落实“两个合同(草案)”提出相关的修改意见。双方将密切配合、加强督查,确保将合同条款规定的内容落到实处,让更多的企业福音落地生根。

  下一步,将对修改后的合同(草案)提交八面通局第一届一次职代会进行表决审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