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国有林区改革
【林海先锋】众志公司:创新党建模式 引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2022-05-25    战荫君    黑龙江森工集团众志有限公司

  近一个时期,众志公司创新党建工作模式,通过“一转三严 三促一改”工作载体,与经济发展相结合,开展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不断引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

 

  

“一转三严”中的“一转”,即: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众志公司通过转变思想、更新观念,以全新理念发展众志公司,不断促进能力作风建设。采取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员干部理论学习会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学习模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对黑龙江省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查找制约阻碍企业发展的思想问题,积极开展“解放思想、高质量发展”研讨活动,制定重点工作方案,建立重点工作台账39条,并确定了完成时限。通过围绕建设现代化新森工,讨论众志公司在发展中的各种问题短板,形成发展共识,转变思想、更新观念,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三严”,即:严管理、严制度、严落实。坚持在各项工作中,严格企业管理、严格执行制度、严肃认真落实,用严的总基调,抓好集团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以及落实下发的各项制度、方案。

 

 

   

落实“三促一改”,“三促”,即:促招商、促转型、促发展;“一改”,即:改善民生,努力提高职工收入。众志公司通过促招商、促转型、促发展,改善民生,努力提高职工收入。公司开展能力作风建设,不断促进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

 

   】

   

众志公司将充分利用自身地缘优势,大力发展商务酒店、燃油经营、产品研销、房屋租赁、旅游经营等产业。发挥门市阵地作用,整合森林食品;对建三江大兴农场拥有100公顷土地采取竞价发包,为公司年多创造效益;加强皖峰、林盛源两个加油站的全面管理工作,压缩费用开支,优化经营管理模式,不断提高经营收入;大力发展旅游产业,成立旅行社,与区域内各林业局有限公司旅游公司合作,把森工旅游产业做强做大做持久;重点发展酒店经营项目,合江行政办公楼位于佳木斯火车站站前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具有强大的客户群基础,建设商务酒店具有广阔的市场空间;大力发展合江林区商业贸易有限公司大楼租赁项目,对合林贸大楼进行全面改造,对外竞价出租,将收益用来改善民生福祉、职工增收。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