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鹤立:通场公路 "铺"向百姓心间
2020-07-31    林麒    鹤立林区

  近日,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有限公司倾全局之力,精心打造利企利民的民生工程,全力推进2020年工作会议确立的通场公路建设项目,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回应林区职工群众的热切期盼,全面提升通场公路通行条件,实现山上到山下道路硬化互连互通。

  鹤立局园林管理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深入三号沟经营所、集科河经营所和兴林林场,对通场公路施工建设进行督导检查,现场查看作业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抢工期、提效率、保质量,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如期完成道路施工任务。此外,鹤立局工作人员还提醒施工单位要在施工期间做好防暑降温,对正在施工的路面进行浇水,为开展下步道路施工做好准备。

  据了解,此次通场公路建设全长约61公里,施工路段现已进入水稳阶段,为确保施工期间道路养护,部分路段车辆暂时无法正常通行。有关部门表示,为有效提升道路通行条件,希望职工群众给予支持和理解,确需出行的请尽量绕行。施工单位严格按照道路规划设计规程,正在全力加紧施工,保证尽快恢复通行。预计通场公路建设工程交付使用后,交通条件会得到明显改善,通场公路水泥硬化的全线贯通,将为广大职工群众往返局址和林场(所)提供极大方便。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