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柴河:“八一”慰问送关怀 军企携手护生态
2020-08-03    施洪莹 郑文超    柴河林区

  

  八一建军节前夕,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组成慰问组驱车前往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林口大队柴河中队看望慰问森林消防战士,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节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为森林消防战士送去了威虎山矿泉水、松仁露、猪肉等慰问品。向一直以来冲锋在一线、全力守护柴河林区森林资源、保卫林区职工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森林消防战士致以崇高的敬意;对柴河中队多年来对柴河林区各项工作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

  在座谈中,慰问组叮嘱柴河中队森林消防战士,在日常训练和执行任务时一定要加强防护,保重身体,注意安全,继续发扬不怕艰苦、勇于作战的光荣传统,不断锤炼技能本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提升森林消防的综合应急救援能力和素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训练和战斗,守卫柴河林区森林资源安全。

  柴河中队领导表示,柴河中队驻扎在柴河林区,得到了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和林区职工群众的关心与爱护,真切的感受到了“第二故乡”的温暖和军民鱼水之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的扎实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扑救森林火灾突击队的作用,筑牢柴河林区生态安全屏障,为推动柴河林区转型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