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桦南:开展红色主题活动 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2020-08-04    魏鑫 孙晓宇 韩太禹 姜峰    桦南林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激发桦南林区广大干部和职工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丰富全局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打造长寿之乡,桦南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决定,自2020年8月1日起至2023年7月1日止,在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开展“不忘初心整装出发、健步走向革命胜地”为期三年的红色主题活动。

  8月1日,桦南局党委在全省第一个共产党员广场正式启动“不忘初心再出发,我们相约嘉兴南湖,牢记使命立新功,向建党100周年献礼”红色主题活动,桦南局各单位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开展此项活动,目的是考验桦南林区全体员工的忠诚、磨练意志,锻炼体魄,陶冶情操,激励斗志,让人人都有体育爱好,个个养成运动习惯,让运动真正成为桦林人的一种时尚和风气,让运动成为每个桦林人健康生活的主旋律。作为新时代的桦林儿女,要传承“红船”精神,在民族复兴伟业的征程上,顽强拼搏,勇往直前,奋力开创林区改革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向目的地进发。此次徒步健身活动的起点为共产党员广场,途经员工桦南局党建一条街、桦林党员之家、森林小火车站等地,终点为森工大院,总长约为两公里。尽管天气炎热,但大家的兴致不减,一路欢声笑语,尽情享受徒步的乐趣和夏日的美景。在徒步行走的过程中愉快交流、增进友谊、享受运动,和谐热烈的场面充分展示出林区干部职工积极、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永不言败的运动精神。

  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健身的热情,更增进了同事之间彼此的友谊,同时也增强了团队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向社会传递了健康绿色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参与活动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更健康、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林区转型发展增添新动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