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方正:实战演练 防“疫”于未然
2020-09-09    王男 陈如太    方正林区

  

  为科学、规范、有序开展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控实战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妥善应对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方正林业局有限公司按照“及时发现、迅速处置、精准管控、有效救治”的常态化防控要求,通过现场情景模拟的方式,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实战演练。

  据了解,此次实战演练,以模拟接到某某小区居民出现疑似新冠肺炎症状为背景,在接到报告后,方正局疫情防控指挥部迅速启动紧急预案,联合医院、街道、社区、交警等相关工作人员迅速抵达现场,对疑似患者所在的小区立即搭建隔离网,实行封闭管理。医护人员迅速将疑似患者隔离转移,同时,对疑似患者居住的小区及楼道进行全面消杀。演练中,各专项工作组反应迅速、协调有序、科学规范、处置高效,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以直观的方式展现了方正局疫情防控的标准流程和做法,全面检验了应急指挥和统筹协调能力,为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下一步,方正局将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疫情应急处置环节, 不断提高疫情防控的实战能力,坚决筑牢疫情防线,持续为林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