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增合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09-15    蔡嘉楠 李勃    龙江森工集团新闻中心
 
  9月10日,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严纪律、守规矩、增合力,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专题民主生活会。
  龙江森工集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赵宏宇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强党性、守党纪,争做生态文明建设先锋”集中教育活动工作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班子成员做了充分准备。按照要求,会前,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学习必读书目,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并通过集中学习、专家讲学、朱彩芹专题报告会等活动强化了学习,统一了思想,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进一步树牢生态文明理念。集团党委集中教育活动工作组指导有力,对材料认真把关,使大家方向明确,有的放矢,不走偏,不走反。
  会议强调,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沾河集中教育活动的开展,关注集中教育进程,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集中教育活动的重要环节,是对集中教育前期工作成果的检验。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刻查找了沾河局班子整体和班子成员自身建设存在的问题,自我批评勇于解剖自己、揭短亮丑,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议要求,通过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沾河局领导班子成员不仅要自身学习有收获,更要在思想、组织、作风等方面率先垂范、做表率,引导沾河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不断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检身自省、日进日新。集团公司党委集中教育活动工作组要加强工作指导,沾河局班子成员要切实增强团结协作能力,起到1+1大于2的效果。下一步,集团党委集中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工作组将进一步加强宏观指导、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沾河局试点集中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沾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