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绥阳: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2020-09-24    高海生    绥阳林区

  

  2020年,是建设质量强国的关键节点,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为全面落实关于建设质量强国的重大决策部署,近日,绥阳林业局有限公司经营管理部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为主题,开展了2020年全国“质量月”活动。

  在开展“质量月”活动中,绥阳局通过加强主题宣传,推动树立“质量第一”的强烈意识。在绥林文化广场大屏投放2020年黑龙江省“质量月”云端启动仪式,在局址主要道口悬挂宣传条幅,大力营造起“人人重视高质量,人人创造高质量,人人享受高质量”的良好氛围,让质量意识根植全体干部职工心中;严抓质量管理,着力打造绥阳林区的卓越品牌,绥阳局成立了检查小组,对绥林远东豹饮品有限公司及茂盛林产品有限公司等处进行了质量管理检查。严格把好产品生产过程中的各个环节,以提高产品质量为标准,努力打造精品,为推动绥阳局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绥阳林业局茂盛林产品经销处生产车间主任杨文涛说:“绥阳林业局茂盛林产品经销处自建厂以来,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促发展,切实履行企业质量主体责任,严格遵守质量方面的法律法规,始终以高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健全产品质量。在制定科学严谨的质量管理制度的基础上,通过严把进场原辅料生产组织、质量监控、质量技术,服务人员,不断完善企业的质量管理体系建设.严格按照相关产品标准和企业制定的产品标准进行检验,保证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一如既往,努力践行质量第一诚信经营的社会责任,持续打造精品,向质量求效益,以质取胜、打造有森工特色、有机绿色的食用林产品,扩大林产品的品牌效应,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质量是发展的基础,也是推动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永恒主题。绥林远东豹饮品有限公司深入开展产品质量管控和产品质量提升,扎实推进问题整改,坚决防范质量事件发生。

  绥林远东豹饮品有限公司厂长罗长友说:“远东豹山泉水是极易被人体吸收利用的低钠、淡矿化度、高偏硅酸、弱碱性的生态天然饮用水。绥林远东豹饮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企业作为质量责任的主体。持续改进工艺流程提供优质健康服务,不断满足用户期望,恪守品质承诺,打造生态绿色健康的发展模式。公司一直以来严格按照管理体系将质量管理融入企业生产经营整个过程,将质量就是企业生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贯穿于生产加工,运输,储藏,销售服务等各个环节的管控中,打造森林生态水品牌的同时,不断增强质量意识,追求质量,提升创造质量效益,制造优质产品,最后实现高质量发展”。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