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柴河:提质量创品牌 “质量月”活动有声有色
2020-09-25    施洪莹 郑文超    柴河林区

  今年九月是第44个全国“质量月”,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围绕“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这一主题,迅速拉开了“质量月”活动的帷幕,营造“人人关心质量,人人重视质量”的浓厚氛围,助推柴河林区产品高质量发展。

  柴河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按照“质量月”活动要求,开展了“提质量,创品牌”质量管理体系培训活动,促进质量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培训会上传达了黑龙江省2020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安全生产事故应急预案,对培训具体内容进行安排部署,号召全体职工肩负发展使命,扛起质量大旗,筑牢质量底线,严控质量风险,打响威虎山品牌。

  为了有效提高产品质量,扩大威虎山品牌影响,广泛征求林区职工群众意见,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在局中心广场、步行街等处开展了威虎山系列饮品现场品尝、宣传活动。近百名林区职工群众参与品尝,纷纷购买,发放产品质量宣传册300余张。

  “质量月”活动的开展,在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全体职工中掀起了学习的热潮,使职工树立了质量观念、提高了品质意识。下一步,威虎山饮品有限公司还将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质量培训,营造“月月是质量月,日日抓质量”的良好氛围,树立质量信誉,创造品牌效应,使产品质量不断登上新台阶,提升市场竞争力。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