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鹤立:通场公路稳推进 民生保障再提升
2020-09-25    林麒 袁宏宇    鹤立林区

  

  2020年,鹤立林业局有限公司党委精心打造利企利民工程,全力推进通场公路项目建设,全面提升林区道路通行条件,实现局址至山上林场(所)硬化道路互联互通。

  自工程施工以来,鹤立局党委始终坚持实干有为、利民便民的工作理念,主要领导及相关部门多次来到施工现场,对通场硬化公路建设施工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现场查看作业情况,林区百姓也时刻关注着工程施工的效率与质量。经过了解,通场公路建设总长度达60余公里,现已完成近三分之二,预计工程整体将于十月中旬竣工。

  尽管近期天气条件较差,降水量持续居高,但为确保尽快通行,施工单位正严格按照道路规划设计,全力加紧施工。由于道路养护等工序的进行,局址至西线林场(所)之间部分路段可能出道路受阻情况,对出行造成一定影响,望广大职工群众给予理解。

  工程竣工后,林区道路条件将得到明显改善,通场公路硬化路面的全线贯通,将为广大职工群众出行提供极大便利,在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道路上迈出坚实一步。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