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柴河:提前派送温暖 托起稳稳幸福
2020-10-12    张忠林 陈一博    柴河林区

  一觉醒来,家里暖气热了。10月10日,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各小区涌入了今秋的第一股暖流,受寒流侵袭的冷屋子悄然变暖。时下,柴河林业局有限公司针对气温骤然下降的实际,提前施行集中供热举措,让居民在民生温度的提升中享受到了实惠。

  伴随着阵阵轰鸣声,走进柴河局南、北热源厂,供暖锅炉正全力运转,热网运行控制中心内,技术人员正通过实时视频监控记录着设备运行情况,仔细观察着电脑屏幕上的数据变化,随着锅炉温度的逐渐升高,运转也将到达最佳状态。

  今年柴河局实施“温暖工程”,把供暖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内容来抓,抢抓夏季停止供暖的有利时机,投入380万元,对局址供热系统进行了集中改造维修,更换南热源厂两台40吨锅炉管系,重新打拱。辅机更换有问题部件,除渣机、上煤机大修,其它辅机及设施全面检修,完善热源厂供热系统。对北热源厂除渣机、上煤机大修,更换辅机主要部件。两台40吨锅炉其它辅机及设施全面检修。对各换热站全面维修,增加所有换热站换热器换热面积,更换水处理设备滤芯,更换电机、水泵轴承,更换问题阀门。对局址供热外网及各小区供热管网进行维修。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检一台设备, 确保冬季供暖质量,管网安全运行。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