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时政 -> 林区要闻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涉外护理专业雅思考试出国通过率再创新高
2020-10-14    牛芳芳    省林业卫生学校

  

  10月7日,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方向)2020届学生雅思考试成绩揭晓,学校本年度共计95名学生参加雅思考试,其中7.0分2人,6.5分以上3人,6.0分以上12人,5.5分以上27人,5.0分以上61人,90名学生达到出国标准线,考试通过率达94.7%。

  2020年新春伊始,新冠疫情肆虐。在这个特殊时期,全国上下都采取一种特殊的教学模式——网络授课,学校雅思培训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困境。本届雅思培训7个月网络教学期间,听力课音频外放干扰大,阅读课学生无纸质教科书和练习册,写作课和口语课无法面对面课堂教学一对一辅导,加之中职院校学生生源较差,学习缺乏自觉性,网络卡顿延迟严重,学生眼睛又不能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听课等因素干扰,增加了本届雅思培训的难度。

  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没有畏惧,涉外护理团队更没有退缩,在学校领导高瞻远瞩和校区领导细心指导下,雅思教师充分发扬了罗基保校长提出的“敬业、钻研、奉献、团结”涉外精神,不断创新工作思路,规范教学管理;日常教学通过“钉钉”app、微信一对一答疑、微信小打卡课文检查等数十种教学手段相结合,冲刺阶段线上模考,保证学生学有所获;家校携手,召开雅思视频家长会,要求学生在新冠疫情特殊时期里坚持“学习自觉,生活自理,行为自律,做人自尊”的“四自”精神,强化意志,稳步提升,师生共同努力,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和洗礼,为全国涉外护理事业交上了一份满意且精彩的答卷。

  据了解,黑龙江省林业卫生学校自2005年开办涉外护理专业以来,共有十二届1317名涉外护理专业(英语方向)学生参加雅思考试,其中7.5分以上1人,7.0分以上15人,6.5分以上82人,6.0分以上258人,5.5分以上627人,5.0分以上1025人,4.5分以上1214人。其中听力单科最高8.5分,阅读单科最高8分,口语单科最高7.5分,写作单科最高7分,考试总成绩名列全国同类院校之首。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网站地图  
    中国龙江森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 咨询监督电话:0451-82622425 邮箱:sgzwgk@126.com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文昌街66号 黑ICP备:05002205号